10 March 2010

心中的话。。。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自己的事,
最爱躲在角落睡觉,虽然我很冷漠,
但是其实我是很担心身边的人。
遇上她之后,
我好像可以放下我的初恋人。
每次看她难过的时候,
我会想办法让他开心,
因为不想让他难过。
我是她的“名誉消防员”,
就让我一直在她的背后默默支持她吧!


之前,
看到你难过,
我的心疼得快被撕裂了!
这种感觉怪怪的,
我到底怎么了?
我讨厌我自己,
总无法在你面对困难时及时出现!


现在,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但是现在的我,
能够没有你了。
痛可以痛一阵子,
可是不可以痛一辈子,
就当做这是给我一个教训,

“原来,爱一个人必须心,口,手并用。
用真心融化她,用言语去感动她,
用双手保护着她。”

我已经找回我的道路了,
这次,我想达到我的路程,

"谢谢你!"
除了这句话,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心中的感动。
在我心中,
你还是我的解药,
你把我的快乐取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