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0

有意思的一天。

昨天真的不是一个很闷的一天。
朋友带了我去见识新的世界。
那就是SATOK的PASAR TANI。
感觉上,今天的心情特别好。世界美多了。
到了SATOK,看到很多小贩摆的摊位卖着各种各样的物品。
我看了眼花缭乱,很多各种各样的东西。
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东西,我才认识了颜色的美丽。
在PASAR TANI里,都是人山人海的地方。
看见新鲜的鱼,蔬菜和水果。让我不断的开心。
看见小贩的微笑,我才知道微笑也是一种解药。
接下来,我的朋友带我去古晋的WATERFRONT走走,
到了那里,看见美丽的风景,
我才知道原来世界真的是很漂亮。
黄色的太阳,白色的天空,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河水。
“怎么世界会变的那么漂亮?”
原来只要打开你的心,你就能把所有一切看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